公司介紹

> 關於我們 > 公司介紹

地天泰國際顧問公司

離開原生地,移居陌生國度,或許是為了給家人一個不同的環境、也許是為了給家人更美好的未來,但也是給自己與家人一個莫大的考驗。

 

如此重大的決定,要怎麼尋找合法、優良的移民公司呢?

 

好的移民顧問公司在乎的是專業度,在乎的是為您層層把關,更重要的是將客戶的利益置於第一優先順序。提供您擁有嚴格風控流程,可以將您的投資風險降低的移民,並透過第三方施工監管及財務審計,隨時給您透明公開的資訊,讓您順利取得綠卡圓夢美國。

 

正因我們的團隊熟悉美國投資移民,在美國已幫助許多家庭成功取得永久綠卡、圓滿美國夢,所以我們依「入出國及移民法」合法在台成立【地天泰國際顧問有限公司】。由熟知美國移民的移民律師、經濟學家、會計師、投資顧問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讓您和您的家人可以在移民這條路上,直通美國順利取得綠卡,減少不必要的繁雜手續。

 

留學美國不等於留在美國,提早移民規劃是關鍵。讓我們協助您規劃美好未來。

 

透過地產投資,無論投資移民或是移民居留都是不錯的好選擇!且批准率高,擁有絕佳的移民優勢,與世界接軌,入籍歐盟。

 

註冊登記證第C0278號 中移廣字第11303101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