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美國移民局敦促I-485申請人準備好I-693體檢報告

美國移民局敦促I-485申請人準備好I-693體檢報告

為了確保美國移民局(USCIS)能夠在2022財政年度盡可能消耗完可用的簽證配額數,以減少浪費,該機構敦促美國境內I-485申請人注意以下和I-693體檢報告及疫苗接種記錄有關的信息:

*根據美國移民法,在向移民類簽證申請人發放審理結果之前,申請人必須通過移民體檢,還要完成一系列疫苗接種。在美國境內的綠卡申請人,一般在遞交I-485階段需要完成移民體檢,移民體檢必須由美國移民局授權認可的醫生簽字完成。

  • 如果申請人已經遞交了I-485正在等待審理中,勿主動向移民局遞交I-693體檢報告。移民局表示,會根據是否缺少有效的體檢報告而將直接聯繫申請人要求補充該表格。

  • 如果申請人之前遞交的I-485申請裡包含的I-693體檢報告失效,申請人可聯繫醫生提前準備好I-693,這將有助於移民局要求補件時繼續審理並簽發簽證。

  • 如果申請人正計劃遞交I-485,請確保包含了有效的I-693體檢報告。

  • I-693體檢報告自醫生簽字之日起兩年內有效。

美國移民局通過電子郵件發布了上述信息,並在推特上也發布了簡短的相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