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美國移民局宣布:可線上查詢工卡和回美證辦理進度

美國移民局宣布:可線上查詢工卡和回美證辦理進度

美國當地時間2023年7月12日,美國移民局宣布:myProgress(辦理進度)查詢拓展到I-765(工卡)和I-131(回美證)。

通過myProgress,申請人可查看其已遞交申請的個性化預估審理時間,以及最終裁定的結果。需要注意的是,預估進度時間是基於該類申請的歷史時間確定,移民局無法對於此申請處理時間進行保證,實際處理時間可能會更快或者延遲。

除了I-765(工卡)和I-131(回美證)以外,申請人還可以使用myProgress來查詢N-400(入籍)申請、I-90(更換永久居民卡)申請;以及I-130(親屬移民)申請的預估時間。

如何使用myProgress進行查詢?

在美國移民局網站註冊一個線上帳戶,然後登錄帳戶,選擇相應的待審理的申請進行查看。

移民局網站線上帳戶註冊連結:

https://www.uscis.gov/file-online/how-to-create-a-uscis-online-account

申請人可以看到已遞交的待審理申請的myProgress選項。在myProgress裡會顯示申請的預計等待審理時間,以及下面三個重要進度:
● 確認已收到該申請;
● 指紋採集已預約(如有要求);
● 該申請的裁決結果。
移民局提示,申請人仍然需要訪問向公眾開放的案件審理時間查詢頁面,確認是否有資格向移民局遞交案件超出正常審理時間的服務請求。
申請審理時間查詢頁面連結:
https://egov.uscis.gov/processing-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