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美國移民局新推出一份網上預約申請表,可預約I-551章等

美國移民局新推出一份網上預約申請表,可預約I-551章等

近日,美國移民局推出了一份新的線上表格,適用於:個人、律師和符合資格的代理人,向移民局地方辦事處預約時間,而無需致電美國移民局聯絡中心。

這份線上預約申請表,主要適用於以下三個類別:
  • I-551章(ADIT Stamps)

  • 緊急提前離境(Emergency Advance Parole)

  • 移民法官救濟(Immigration Judge Grants)

 

移民局提醒:

此預約申請表並不是一個自行安排時間的工具,個人無法安排自己在移民局的預約。移民局聯絡中心將審查申請人提交的表格,並確認特定的地方辦事處的可預約時間。申請人可以提出希望的具體日期和時間,但移民局不能保證據此安排。移民局將綜合考量後最終確認並安排申請人的具體日期和時間。

該線上預約申請表,預計將通過提前收集所需信息,在不與移民局聯絡中心進一步接觸的情況下安排所需預約,增強用戶體驗。聯絡中心可能根據預約原因和緊急情況,使用遞交申請時提供的案件編號(reference number),通過電話或電子郵件與申請人聯繫。

有關線上預約申請表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my.uscis.gov/en/appointment/v2 。

原始資料來源:https://www.uscis.gov/newsroom/alerts/uscis-launches-online-appointment-reques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