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移民局推出新工具申請者可以在線上自助更新地址

移民局推出新工具申請者可以在線上自助更新地址

移民局USCIS上週四宣布推出一個新的「企業地址變更(E-COA)」自助服務工具,讓有待處理各類申請的客戶更輕鬆地更新地址。移民局稱E-COA將顯著提高客戶更新地址的流程速度和效率。
根據移民局的說法,在推出E-COA後,大多數擁有移民局線上帳戶的個人可以更新其郵寄地址和實際地址,以便在一個地方處理待處理的各類申請,從而無需在多個地方更新位址,E-COA將自動執行幾乎所有表格類型的位址變更。

對於沒有任何待處理的各類申請的客戶,也可以使用該工具來通知移民局地址變更。E-COA工具僅提供英文版本,無論個人的待決案件是線上遞交,還是透過郵件遞交,都可以透過移民局帳戶線上存取。

移民局指出,要使用E-COA工具,個人需要有移民局的線上帳戶,並且必須輸入姓氏、出生日期以及新的實際地址和郵寄地址。移民局也鼓勵個人提供有關其待決申請、請願書或請求的資訊。
移民局也提醒,更改個人在美國郵政服務USPS的地址,不會更改在移民局的地址。透過E-COA進行的地址更改不會影響《資訊自由法》或《隱私法》的請求。

 

移民局原文:https://www.uscis.gov/newsroom/alerts/uscis-launches-new-online-change-of-address-t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