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新知

> 最新消息 > 留學新知 > CDC主任:今年秋天學校應可以安全全面重開

CDC主任:今年秋天學校應可以安全全面重開

移民居留,葡萄牙移民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主任羅謝爾·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週五告訴美國廣播公司,在學生們遠程學習一年多之後,學生和老師們應該可以在今秋回到全日制課堂教學。

瓦倫斯基說:"我們現在有測試能力、疫苗、篩查能力等手段,我們相信學校可以而且應該是一個非常安全的地方,孩子們可以在秋天回去。”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和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上周將輝瑞公司的疫苗授權範圍擴大到1215歲的青少年。這是首次授權給青少年和低齡青少年注射疫苗。

而在週四,CDC宣佈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口罩指南作出重大放寬,稱這些人可以在室內和室外不戴口罩。CDC希望以此為那些對接種疫苗仍猶豫不決的人帶來了另一種激勵。

傳染病專家福契週五對CNN說:"接種疫苗的人在不戴口罩的情況下進入室內應該感到放心。” 福契說,尚未接種疫苗的學生仍然需要在教室裡戴口罩,他補充說,他 "幾乎可以肯定"大多數學校會要求這樣做。

根據CDC週五公佈的資料,超過1.55億美國人接受了至少一劑新冠疫苗,包括約24018歲以下的青少年。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資料顯示,這意味著12歲及以上的人中有55%已經接受了至少一劑疫苗。

官員們一直在為如何說服更多的青少年接種疫苗而制定策略,這些策略涉及到如何說服他們的父母。

CNN分析發現,幾乎所有的州都要求疫苗提供者在為1215歲的青少年注射新冠疫苗時要有家長或監護人同意,但也有少數例外。阿拉巴馬州、愛荷華州、北卡羅來納州、俄勒岡州和田納西州,允許該群體的人自己同意,或留給各個疫苗供應商自行決定是否需要監護人同意。

 #歐盟護照  #黃金簽證  #葡萄牙移民  #投資移民  #地產投資 #移民居留 #移民美國 #E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