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國各州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出爐,留學就得從這裡選!

> 美國留學 > 2020年美國各州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出爐,留學就得從這裡選!

2020年美國各州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出爐,留學就得從這裡選!

根據美國勞工統計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的資料顯示,在美國,擁有學士學位的普通工人每年比只有高中文憑的工人能多賺2.6萬美元。此外,2019年,完成大學學業的人的失業率為2.2%,而沒有受過高中以上教育的人的失業率為3.7%。

看得出來,學位的好處不僅限於經濟方面,更高等教育往往也意味著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在美國25歲及以上的人口中,有33.1%擁有學士或更高學位。但州與州之間、城市與城市之間的比例差別很大。

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2019年社區調查資料,華爾街近日確定了2020年各州,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

大城市受過大學教育的居民往往相對集中。也因此,在這份榜單上的幾乎每一個大都市,其擁有至少學士學位的成年人占比都比整個州要高。由於高收入往往與更高的教育水準相對應,這份名單上的大多數大都市地區的平均收入也高於所在州。

*德拉瓦州、新罕布什爾州、羅德島州和佛蒙特州這四個州均只有一個都會區。在這種情況下,將其預設為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

移民投資,黃金簽證,請讓地天泰幫您服務到好 #投資移民  #地產投資  #移民居留

移民投資,移民居留移民居留,移民投資,歐盟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