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新知

> 最新消息 > 留學新知 > 2024 US News 美國大學排名公佈

2024 US News 美國大學排名公佈

當地時間9月18日,世界最權威排名機構之一US News & World Report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以下簡稱US News)官方最新發布了2023-2024年美國大學排名。

每年選擇前往海外留學的學生都會以US News排名作為選擇學校風向指標。

選校是一個艱難的抉擇,US News歷經36年歷史的院校排名系統為廣大學子提供了一個權威參考。

這次的排名方法相較往年有較大的修改。主要的變化包括:

更強調社會流動性和大學畢業生的成就;一些現有的排名因素將增加或減少權重。

例如刪除了在2022-2023年排名中的因素:校友捐贈率、擁有最終學位的教師比例、本科班級規模和高中地位。

所有這些數據仍將包含在usnews.com的學校簡介和比較工具中。此外,還有來自第三方的新的排名因素。

為了提高透明度,此排名系統對排名前90%的學院和大學進行排名,而不僅僅是前75%。

除了上述排名之外,新版「全美最佳大學」還將包括一些專門的排名,例如最具創新力的學院和大學,以及那些最致力於本科教學的大學等。

US News的排名系統始終掌握美國留學選擇學校風向指標,隨著對美國大學的表現進行量化以及權威評估,每年的排名榜單在不斷迭代更新。

在前100位大學排名中,依然被大家所熟知的老牌名校佔據,但是今年部分學校的排名相比去年榜單有了一些調整。

一起來看看今年的全美最佳大學排名情況吧。

全美最佳大學TOP12

全美最佳大學TOP60